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杨钰莹复出被阻不见得是坏事  

2012-01-03 10:47:07|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钰莹复出被阻不见得是坏事 

记得去年,即2011的最后一天,有人问,你看今晚跨年晚会吗?要看看谁的捏?为什么?

我说看芒果台,看看蔡国庆老师和李斯丹妮如何动感合作《365个杀毒》师徒舞台是否默契,另外,看谢娜跨年时如何出洋相也令人期待,尤其在没有小品的跨年夜,更凸显谢娜存在的价值,否则这一夜太聒噪了,全是音乐。

 

我说了,我最期待的还是杨钰莹的表演,言外之意不是看王菲,因为2011王菲的演出太多乐,对此我已经麻木。主要看看多年不见的甜妹子还甜不?看看年逾40的甜妹子是否还会风含情水含笑?届时会带着毛哥哥一起唱《心雨》吗?亦如当年含情万种?可惜,当2012新年钟声已敲响30分钟,遗憾,连杨钰莹的影儿都没见到。难道她这一次复出又以失败告终?最近有记者联系某卫视获悉,原来此次未能参加跨年,是因为审批时未通过。

 

虽然杨钰莹复出被阻,但还有一些艺人给我留下印象,不算美好却很真实。

比如,王菲芒果台演出时“破音”了,而王菲再次在微博直言“昨晚确实砸了,赖我,唱好了是这样滴”,并重新提及新作的录制版本,还以做鬼脸等俏皮图案向粉丝致歉。如今的王菲很会自嘲,这难道也是一种境界?确切说,也许当天后人到四十,就剩“传奇”了。这个岁数,生理机能退化,状态难免下滑,如果想听原唱基本属于上气不接下气。谷一老师说人都会老的,所谓不老只是传说。

 

跨年夜虽然没有见过甜妹子杨钰莹,却在安徽跨年节目中看到杨钰莹之前的甜妹子李玲玉,当晚,作为嘉宾给昔日哥们景岗山老师颁年度最佳电视剧歌曲奖,没有老曲,我理解,一快当祖母的人,再去唱所谓甜歌,这不成了刘晓庆了?所谓什么山唱什么歌,心态决定状态。

由此我更理解杨钰莹,多年之后,即使杨钰莹真的复出,还唱当年的甜歌,观众还会有共鸣吗?即使坊间对她此次复出充满期待。事实上,杨钰莹已不是的第一次复出。杨钰莹在2002年出版了专辑《妈妈留给我一首歌》。当时,正是赵薇、周迅、章子怡这一批新兴青春女明星演艺发展的上升期,观众消化她们还来不及,于是,杨钰莹在《同一首歌》《综艺大观》等节目若干次现身后,便消失于黯淡之中。10年后市场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实,杨钰莹复出被阻并不是坏事。如果不被阻,最后呈现的是一上气不接下气的杨钰莹,最后,带给粉丝的是惊喜是失望?

杨钰莹只适合怀旧,现在流行这种范儿。

  评论这张
 
阅读(10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