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不带保镖去普通厕所的章子怡你见过吗(组图)?  

2012-01-29 11:12:5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带保镖去普通厕所的章子怡

 

前一段,影星章子怡一行极低调的来到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不带保镖去普通厕所的章子怡你见过吗(组土)?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我对这家儿童福利院我并陌生,它就与我住所居住的小区相邻,中间隔一条没有铺过沥青的小路,小路旁有一个祠堂。

印象中,这些好象第一次有大明星光顾。平时这里也很少有人经过,透过客卧的外飘窗,正好能看到这个有很多古柏映衬下的院落。里面有几栋三四层高的房子,平时那里大门紧锁,里面好象空空荡荡的,偶尔会看到有人扫地,或者有背着蒙着毛巾被孩子的女人,从这栋楼走到那栋楼,一晃而过,当初刚我知道这是儿童福利院,只是它安静极了,因此,显的特别神秘。

 

不带保镖去普通厕所的章子怡你见过吗(组土)?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我先后在这个福利院做过几次义工,去看孩子,刚开始还有那么一点商业目的,后来就变的特别纯粹了,经常与我同行的有几位是经常做义工的女同志,有一位已70多岁,是个信奉基督老医生,。她经常利用周末去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帮忙,对这里很熟,跟我说她做义工是心甘情愿的,决不是简单的学雷锋,而每次,心里就特别高兴,想着下一次。她说一个人经常做善事,会积德,肯定会有好报的。

 

 

不带保镖去普通厕所的章子怡你见过吗(组土)?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章子怡一行来也很低调,当天,章子怡身着黑色T恤加牛仔裤,素面朝天。面对工作人员,也显得非常随和,主动问好:“大家好,我是章子怡。(说的是中文)”休息时,也尽显邻居小女人本色,大口地啃着苹果,不时地喝上几口茶。据接送她的当地司机说:“她很随和,没有架子,人不错的。”临走时,章子怡到门口的一间普通厕所中入厕(这里的厕所是相当的卫生,但是蹲坑),负责人怕她不习惯,示意她不要进去,带她到办公室“专用”的卫生间,不料章子怡摆摆手,面带微笑地说,“没关系、没关系。”随即走了进去。

 

不带保镖去普通厕所的章子怡你见过吗(组土)?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也许这就是本色的章子怡。希望她能常来这样的地方,看看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23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