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刘嘉玲着装为何梁朝伟在和不在两种尺度(组图)?  

2011-10-08 09:37:5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嘉玲着装为何梁朝伟在和不在两种尺度(组图)?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刘嘉玲梁朝伟的八卦比较多,因刘嘉玲与梁朝伟被发现分头行动,加之坊间传言努力造人未果,出席活动着装暴露,公开场合力挺陈冠希,而日前梁朝伟还拖了两熟女到香港中环大吃牛排,之后还意犹未尽携两女返回山顶寓所,直到凌晨都不见两女离开。而另一边,刘嘉玲被目击抛开老公看豪宅,两人日前婚姻成谜,被怀疑婚姻亮起红灯,似乎离婚变不远。

 

7日早刘嘉玲、梁朝伟恩爱手拖手齐齐出席活动,纷碎婚变传言。但两人公开场所秀恩爱就证明没婚变与不在一起公开活动代表感情不好一样都不具备说服力。只能说经济独立的刘嘉玲、梁朝伟婚姻观与常人有异,因此看客只是雾里看花。刘嘉玲与梁朝伟拍拖多年,经历几许风雨,2008年终在不丹完婚,虽然刘嘉玲多番表示会努力造人,但造人大计未成,早前却传出他们婚变消息。刘嘉玲昨天出席活动时否认婚变,但承认与梁朝伟少见面,自言老夫老妻,年纪不小,不会挂念对方。

 

 

如果你经常看八卦,能发现刘嘉玲着装有特点,即梁朝伟在和不在两个样。单人活动时,服装大胆豪放,不是露大腿就是露“事业线”,但与老公牵手活动时,则着装趋于保守基本都是一副淑女打扮。

看图:

老公不在时尺度大:

 

老公在身边时保守:

 

为什么会出现两种尺度?我想有三种原因:

1、一个人,即老公不在时放的开,心理没压力,思想没顾虑,可以靠露靠吸引眼球。但与老公在一起出席活动则不同,两人属于媒体宠儿,只要秀出恩爱和高贵,就能吸引媒体关注,等于1+1>2,因此无须再露。

2、老公在身边,穿着大胆,被别人偷瞄,容易喧宾夺主,让同属于名人,身价比老婆高大的梁朝伟没面子。

3、与老公在一起出席活动,如果穿的露,也许老公不让出门,或者是你露我就不去,因此没办法露。

综上所述,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刘嘉玲越暴露,老公在一起出席活动机会就越少的原因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