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柳岩的胸相当于一部加长悍马+黄圣依?  

2011-10-29 10:08:29|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柳岩的胸相当于一部加长悍马+黄圣依?

 

现在只要有柳岩的新闻,不看内容,就知道96%跟胸有关。

喜欢挺胸展示自己傲人“事业线”的亮相方式,似乎成为其个人loge,现在想找一张不挺的照片真难,难道柳岩的胸是收不回去了?是不是内分泌紊乱?

 

而柳岩并不介意“大家如果喜欢我的性感,看到我花瓶的作用,我就很满足了。”直言一点也不满意自己的胸部,“我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对待它,胸部护理我一个月连一次都做不上。我的工作比较忙,内分泌紊乱,我的胸部现在还有纤维瘤,还做过一个纤维瘤的治疗手术。”

 

看,似乎真有点紊乱了。好在柳岩比较真实,爱实话实说,这一点要比其她喜欢露又不承认露的姐妹强,起码心理够强大,心理素质与芙蓉姐姐有一拼。这一点,非常值得心理脆弱的男足队员学。

 

没办法,什么都是被逼的,如今若不露,摄影记者便无创作激情,大众也无兴趣欣赏,国情使然,不得已为之。如果我是投资娱乐老板,有柳岩这样的悍将,是幸运的事,柳岩为《画壁》宣传立下悍马功劳,曝光效果不亚于杨子为宣传《白蛇》绘着蟒蛇的悍马,非常吸引眼球。

 

如果说《白蛇》票房有一半归功于绘着蟒蛇的悍马和被怀孕的黄圣依,那么《画壁》如今票房过亿,功劳至少一半应该算在柳岩头上,在我眼里,柳岩的胸相当于一部悍马+黄圣依。

 

本博就是在柳岩不断刺激下,实在忍不住进了电影院看了《画壁》,出来后清醒多了,原来柳岩只是小小配角。但她作为演员,牺牲自己,制造功夫在诗外的话题焦点,做得相当出色敬业,可惜,柳岩只有一个。

柳岩的胸相当于一部加长悍马+黄圣依?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评论这张
 
阅读(23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