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闫妮炒绯闻不如捧女儿划算(组图)?  

2011-10-25 10:44:19|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闫妮不仅是单身母亲还是位星妈(组图)

 

闫妮凭借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一角而走红,一跃成为当红一线女星。粉丝众多。半年前,闫妮的经纪人通过闫妮工作室发微博:“珍爱生命,远离绯闻,无视八卦,鄙视炒作”!声明:针对近日频繁接到媒体朋友询问有关闫妮婚姻状况的电话一事,证明闫妮已于2004年离婚,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她的作品,给她一些私人空间。

 

如果不声明,外人不知道她04年就离了,七年了。

现在仍一个人带孩子过?不易。

有人问,闫妮隐瞒离婚达七年呢?为什么呢?我想无外因以下几种原因:

一、离婚属于个人隐私,没必要也没义务去张扬,就这么简单。人与人不同,个性阅历条件存在差异,处理方式不同,即使同时走红于《武林外传》,对待离婚的态度也不一样,因此有人用所谓“武林魔咒”去套,不是“二”就是别有用心。

二、怕伤害孩子,这一点很重要。

 

即使离婚,最好父母一方不在孩子面前诋毁另一方。闫妮做到了,记得闫妮在一次采访谈到家庭时夸“丈夫”,“我跟丈夫很恩爱那种,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但问到丈夫的身份,闫妮却非常敏感,并一再要求别问这个了。(你懂的。)

 

三、人红是非多。

记得前辈刘老师说过: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女名人难上加难,人红是非多,而“离异女人”是非更多,容易受伤。因此隐瞒离婚迫于无奈,但却能远离负面流言。身处娱乐圈,难免遭遇娱乐圈“潜规则”, 闫妮有着让男人心痒的喜欢贴近的能量,喜欢她观众不在少数,自然垂涎她的也多,如何避免?以婚姻为挡箭牌,无疑为自己筑了一道防火强。而闫妮最终承认了离婚且,并且说04年就离了,是以示正听,让“借机上位者”编造的故事不攻自破变成谎言,避免观众误会,消除女儿误解,你妈不单是明星,但更是称职的母亲。

 闫妮不仅是单身母亲还是位星妈(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闫妮与13岁女儿的自拍照,模样清秀,有明星相。可以预测,将来,闫妮不仅是为好演员好妈妈,而且还是位星妈,如果女儿将来当演员的话。

 

这年头,捧徒弟不如捧儿子,炒绯闻不如捧女儿,与其跟别人后面玩姐弟恋,不如把精力用在培养女儿身上划算。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即使没有老公没男友相伴,有明星女儿陪,接自己的班,是件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