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闫妮千万不要代言领导专用酒(组图)!  

2011-10-25 10:16:07|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闫妮千万不要代言领导专用酒(组图)!

 

最近,“领导专用酒事件”经媒体报道后,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领导专用酒”也成了近两天的百度热搜词。藏好酒 “领导专用酒”,一个普通的玻璃酒瓶,白色标签上的“领导专用酒”五个红色大字特别醒目,标签的右下角标明了白酒的生产厂家是山东邹平的“*****酒业有限公司”,很多人看了觉得不可思议,特让老百姓伤脾。

 

看了这个新闻,想到另一件事,如果能正式上市,找明星代言,选谁合适?是女明星还是男明星,是年轻的还是上岁数的?是当过领导的明星还是体制外的?比如,姜昆和郭德纲同样的是明星,如果你是“领导专用酒”厂长,你选谁?

我估计96%会选姜昆,4%选郭德纲,因为这是“领导专用酒”嘛。也有人因为看了实力派女星闫妮为家乡代言的白酒广告,说她合适代言。

 

对此,我不敢苟同,觉得这是在骂闫妮!如果代言,闫妮只会代言老百姓喝得起的良心酒。在我眼里,风情万种的闫妮,怎么能为“专用”代言呢?闫妮千万不要代言领导专用酒!给多少钱都不行!!

  评论这张
 
阅读(1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