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为何宋祖德变“脊梁”, 邓建国进班房?  

2011-10-18 21:02:37|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何宋祖德变“脊梁”, 邓建国进班房?

 

 

自邓建国被戴手铐一刻,我有些同情他了。

虽然这一刻,头戴小礼帽形如南粤大佬特拉风,也很耐看。

 

 

我向来同情弱者,虽然,邓建国最近几个月的系列八卦诸如:51岁娶19岁“娇妻”;19岁干女儿变娇妻;穿睡裤出席发布会;巨星影视伦敦上市;娇妻离家自己一夜白了头------,令人不屑,觉得变态,老不正经。

 

作为平时喜欢八卦的无聊者,在10多年前就听说过邓建国,也目睹过保镖成群,排场不输今天的小品王的鼎盛时刻。很多明星因为与他合作如今也成为“影视大鳄”。后来邓建国就如当年的爱多VCD风光过后,销声匿迹。

 

但炒作自有后来人,随后卖鞋垫出身的诗人宋祖德横空问世。

很多人感叹如果不是邓建国“金盆洗手”歇了一段,哪能让宋祖德冒头?几年功夫借博客从邓建国第二变成娱乐圈有名的宋大嘴。

 

他们以“炒”立名。但风格不同,按邓建国的话就是我是炒作,他是骂人。如果说骂人也是炒作,那么炒作也太简单了,炒作是需要智商的。潜意识是宋祖德是赝品。

 

几年后,两人都遭遇了官司。

宋祖德因为骂人摊官司赔了10几万无奈关闭博客潜水,沉寂几年的邓建国打鸡血般复出。

此时宋祖德转战微博,变脸积极参与社会公共事件的言论,越来越像公共“脊梁”,而邓建国还在玩老套炒作,疑似刻舟求剑,几经折腾竟让自己戴上手铐,被拘留进了班房。

 

而 针对邓建国欠债不还被拘的消息,宋祖德昨天下午发微博称“邓建国自食苦果!广东某影视公司老板,二十多年来孜孜不倦恶炒,因负债拖赖被法院拘留,前不久刚弄来一个十八岁女假婚炒作,邓是娱乐圈玩假的顶尖高手,几亿片酬几亿豪宅皆浮云,祖德曰:做人还是真诚点好!”

 

如果不是“祖德曰”,我以为这段至正言辞的话出自青年导师之口。在给失足妇女做报告。

同样是炒作高手,结果差距咋这么大呢?

难道是因宋祖德是诗人是双料博士,而邓建国是大老粗,不会脑筋急转弯?

  评论这张
 
阅读(531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