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张柏芝与前夫“干爹”传绯闻为何遭谢霆锋白眼?  

2011-10-17 09:13:15|  分类: 柏芝冠希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柏芝与前夫“干爹”传绯闻为何遭谢霆锋白眼?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已两个月,但有关他们的花边一点不比离婚前少。

 

前几天,有香港周刊指“锋芝”离婚后不久,张柏芝就火速搭上了郑伊健,致使已拍拖五年的郑伊健与蒙嘉慧分道扬镳。更有人目击张柏芝飞赴内地探班正在拍戏的郑伊健,两人一副热恋中的模样。两人当晚在剧组附近的餐厅密会至深夜,最后两人离开餐厅,但并没有回到剧组安排的酒店,柏芝直至第二天将近中午才赶回剧组。

 

孤男寡女在一起太让人联想了。但没图没真相,不免怀疑真实性有多大。对此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直指传闻属笑料:“没可能,张柏芝天天开工16、7个钟,真是写出来也不怕笑话。”而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则表示对事件忍无可忍,决定要在下月5日“大揭露”。

 

按“锋芝”婚变一系列新闻出炉前后印证对比,基本是三分真七分假,杜撰的成分多,无论是香港周刊还是当事人的经纪人回应,我们顶多信一半。但有些事是宁可信其有,特别是张柏芝“火速搭上”郑伊健这件传闻。确实,张柏芝还没从婚变阴影中走出就变“小三”确实让人匪夷所思 

 

郑伊健与张柏芝谢霆锋都曾有过合作,多年前在影片《中华英雄》中郑伊健与谢霆锋还演父子,当时刚出道的谢霆锋曾无比崇拜郑伊健,曾拜他为干爹,不过后来没消息了,可能谢霆锋红了,就没下文了。

 

而此次张柏芝与谢霆锋“干爹”传绯闻目的何在?

郑伊健经纪人回应也暗藏玄机:林珊珊表示对事件忍无可忍,决定要在下月5日“大揭露”。 忍无可忍就是无须再忍,但为什么还要强忍要等到下月5日“大揭露”呢?是吊胃口还是一场炒作?难道郑伊健想借张柏芝玩绯闻伊面翻身?或者是为了刺激前夫?如同前一段“冒天下之大不韪”主动去陈冠希“二次”自拍,有意做给谢霆锋看,以刺激谢霆锋?“潜意识”是谁让你跟我离婚了,除非跟我复婚,否则我就豁出去了!目的是令其回心转意。

 

有这种可能吗?这招管用吗?

 

再看谢霆锋对此的态度可以用“酷”形容:谢霆锋日前在台北拍摄《下一个奇迹》。对于柏芝与郑伊健的绯闻,霆锋冷笑哼三声。对于柏芝以巨资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豪宅,问霆锋可有出钱,他向记者白了眼,并没回答。

冷笑加白眼,说明谢霆锋对她已经不在乎,爱咋咋地,与我何干?言语中透着厌恶与不屑。“潜台词”是要找也要找比我强的啊,还弄个过气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