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林志颖比同龄郭德纲年轻20岁是喜是悲?  

2011-10-16 09:55:3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是林志颖37岁的生日。与许多偶像明星不同的是,对于林志颖来讲似乎不存在“吃青春饭”这回事儿,因为出道20年的他始终青春常驻。19日,他最新的一部偶像剧将播出,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位20岁的90后。如果说年近不惑还演偶像剧有些出人意料,那么林志颖、孟非和郭德纲是同龄人的事实恐怕会让许多3位的粉丝瞠目结舌。


林志颖,1974年10月15日出生,1992年出道至今将近20年,由他出演的电影《旋风小子》是不少观众儿时的记忆,许多从小就喜爱林志颖的观众如今都已为人父母,但林志颖似乎还是19年前的那个林志颖。近日,林志颖最新一部偶像剧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刚过20岁的90后富家少爷。不知道林志颖用了什么保养秘笈能始终青春永驻。但更惊人的是林志颖和郭德纲,之前曾有网友将这二人的照片放在一起,他们的外表看上去相差20岁,而实际上郭德纲出生于1973年1月18日,只比林志颖大一岁,属于同龄人。
郭德纲显然没有躲过时间这把杀猪刀,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已然是“大叔风范”。

 

因为有一张娃娃脸,让出道20年的他始终青春常驻,延续不老传说。

但这对林志颖老说是喜是悲?想当年林志颖与吴奇隆、苏有朋、金城武贵为台湾“四小天王”,但20年过去,高大帅气的没有娃娃脸金城武早已经蜚声国际,苏有朋、吴奇隆也在内地混得风生水起,唯独长得最漂亮,一副娃娃脸,好像永远长不大林志颖缺少惊喜。

  

如果林志颖是普通人,娃娃脸,好,那叫长得少兴。但身为明星就不见得是好事。因为娃娃脸,演艺生涯就会受限,戏路不宽。年逾40还演20岁人物就有装嫩之嫌。

 

当初凭借出色的外表曾经为他演艺事业带来曙光,但随着时光的流逝,曾经让他们引以为荣的容貌却成为其事业上最大的绊脚石,林志颖参完军以后,看起来还是17岁的样子。在电视剧里,他所扮演的角色,无论是大侠或是小混混,都脱不了身上那股“奶味”。只因为他是“娃娃脸,角色受限,如今还在银屏演80后演偶像剧。或许是种悲哀。

 

与林志颖类似的娃娃脸明星古巨基 张智霖等娃娃脸明星也如此,虽然是圈里公认的帅哥,总给人一种干净、帅气的感觉,但说起代表作,就一脸茫然,眉宇悲催,比如张智霖的作品我们大概只能想到女星袁咏仪。娃娃脸女星也如此际遇,同样是谋女郎,董洁为嘛没有章子怡、巩俐红,难道因为娃娃脸?同样演《还珠格格》,林心如最后为什么没有赵薇、范冰冰红,难道因为娃娃脸?

 

真是成也娃娃脸败也娃娃脸。要突破有办法吗?难道毁容变成郭德纲?但谁愿意啊。但你不得不承认,长得比较着急的郭德纲却因祸得福,他虽然没有躲过时间这把杀猪刀,因为岁月催人老,知道有杀猪刀背后追,也让郭德纲有忧患意识,不断往前赶,才有了今天,成了一代大师。

 

在娃娃脸明星的身上,时间似乎也流逝得异常缓慢。时间久了,难免缺少紧迫感,觉得自己还“小”,因此不知不觉也耽误了自己,最后娃娃脸变成“悲催”脸。


  评论这张
 
阅读(15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