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盘点十大女星水下激情写真谁更让人窒息(组图)?  

2011-10-15 08:54:28|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盘点十大女星水下激情写真谁更让人窒息(组图)?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日前,负责打造本届金鸡盛典的电影频道曝光了一组赵薇身着白色礼服在水下和男舞者共舞的照片。据悉,这是作为本届金鸡形象大使的赵薇为颁奖典礼拍摄的短片。

 

组委会透露说,赵薇本身特别惧怕下水,也不擅长舞蹈,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跳过舞,更难得的是这次还要在水下舞蹈。本次赵薇专程为金鸡奖苦练舞蹈,在4个多小时的拍摄过程中,赵薇非常配合导演的安排,努力的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最后的短片剪辑出来,效果非常梦幻惊人,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惊喜连连。

 

除赵薇外,最近还有几位女星拍过水下写真:

李小璐

9月30日,是李小璐的29岁生日,这天她写下了一篇感恩博文,感谢父母亲人以及朋友,还特别提到了爱人贾小亮。为了纪念29岁的到来,李小璐在博客上配发了一张裸泳照,好身材一览无余。

 

王珞丹

凭借《奋斗》一举走红的内地女星王珞丹也曾在自己博客上放出了一组水下摄影的照片,爱玩的王珞丹变身蓝色美人鱼,大秀可爱的一面。

 

舒淇

舒淇连日在微博上传在海滩悠闲自在的美照,还有和朋友一起戏水的泳池派对照,其中一张她在水里大摆美姿,引起粉丝关注,超过5000人在网络上转发。

 

范冰冰

年初发布电影《观音山》的主题曲时,曝光一组水下剧照中,美人鱼一样的范冰冰身着粉色薄纱,与男主角陈柏霖水下缠绵,画面唯美浪漫,充满迷幻气息。

为了这部让自己荣获东京电影节影后殊荣的作品能拥有超惊艳MV,范冰冰可谓不惜气力,哪怕技术不佳,哪怕游泳游的精疲力尽也全然不顾。不过随后进入状态的范冰冰颇似美人鱼,一展影后高贵纯净之美。

杨棋涵

被称为“小范冰冰”的足球宝贝杨棋涵,日前在夏威夷东海岸的海边拍摄了一组“人鱼公主”写真。海水“小范冰冰”中的显得更加的妩媚动人,杨棋涵化身海底美人鱼,轻纱曼妙,舒展身姿,尽情的享受着水中的自由。

 

 

快女

 

 

2011快女水下宣传片长裙飘飘显唯美:2011快乐女声9进8宣传片曝光,以“快乐美人鱼 清凉渡一夏”为主题,并采用水下拍摄方式呈现快女们唯美青春的一面。

 

回到水面的快女更具青春活力,尤其是刘忻。

  评论这张
 
阅读(1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