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让巩俐袁立告诉黄圣依如何走红地毯(组图)  

2011-09-03 10:16:10|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巩俐袁立告诉黄圣依如何走红地毯(组图)

 

从国内到外国,红地毯一个接一个。有红地毯的地方就有华人女星争芳斗艳。走红地毯也是明星生活的一部分。走的好,名利双收,走不好,情绪低落。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the 68th Venice Film Festival)开幕,众明星现身红毯。女星黄圣依身穿斜肩裙装秀中国风。

 

观察现场图片,训练有素的黄圣依对外国记者席摆pose,但从记者神态看反应似乎不够热烈,有点视黄圣依如透明,似乎还在等另一波焦点出现。

黄圣依hold不住场面,难道是知名度不够?人不够丰满?衣服不够昂贵?

而同样是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电影《赛德克 巴莱》(Warriors Of The Rainbow: Seediq Bale)的主创温岚、徐若瑄、罗美玲也走上红毯,仔细看整个场面要热闹很多,场面都被hold住了,为什么?

 

让巩俐袁立告诉黄圣依如何走红地毯(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也许问题出在定位上,黄圣依走红地毯亮相重点不在亮性感而是晒富。

据明星杨子介绍,黄圣依此次的威尼斯之行共有三次重要的亮相,为此她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挑选战袍,但黄圣依身上最大的看点还不是战袍,而是为此搭配的配饰,它们“不是钻石,也不是珍珠,是什么你们绝对想不到,价值上亿!为了运送这件价值连城的配饰到威尼斯,公司配了两人专们24小时盯着宝贝。”

 

因为黄圣依走红地毯亮相重点不是露而是晒富,晒价值上亿的配饰,但此次活动是电影节不是威尼斯珠宝展,策略有误,百密一疏,

 

属于经验不足。记得最早走向国际巩俐在国际影展大玩性感谋杀了不少菲林,即羡煞国人也传授了经验,要hold住场面,晒性感晒胸远强于晒富。 

晒性感不仅让电影明星受益匪浅,连某台女主播都借鉴了(下图)。

让巩俐袁立告诉黄圣依如何走红地毯(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如何成为红地毯女王,除了巩俐,最近露出风头的袁莉更有心得,她在微博上说:中国女演员除了巩俐、章子怡、汤唯称得上“国际范”,其他女星走影展红毯,都是在“走给国人看”。如何走?这是个问题。

 

既然给国人看,须了解国人态。而在红地毯上晒胸晒性感的好处即能让观众赏心悦目,又能博版面制造话题,一举多得。而在红地毯上晒富却不同,在目前语境下,易招致羡慕嫉妒恨。因此,晒还不如不晒,如果你说是晒给外国人看,但却晒错了地方,因为你参加的是电影节不是珠宝展。

  评论这张
 
阅读(52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