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2011-09-27 13:29:52|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记得小沈阳出道时一段子是恶搞李宇春的:“朋友们好,我是5号选手李宇春”。

2011年9月26日,云南迪庆,张杰和谢娜在迪庆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内举行了答谢晚宴,小沈阳、李宇春被安排坐到了一起,虽然两人同桌但气氛尴尬。

李宇春故做矜持呈淑女状,小沈阳表情不自然似乎不知如何开口化解尴尬。

  

既然同桌,不可能零交流:

有人在旁边偷听后说有交流:

小沈阳:你好,姚明,我老喜欢你踢足球了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李宇春: 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对不起,认错人了,我不是周笔畅。

小沈阳:你是?妈呀,你是老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毕老师!?

李宇春:对不起,我 五号快女李宇春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小沈阳: ?小沈阳与李宇春同桌,气氛尴尬(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评论这张
 
阅读(17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