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张杰谢娜大婚,韩庚为何拒当伴郎(组图)?  

2011-09-25 08:49:58|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杰谢娜大婚,韩庚为何拒当伴郎(组图)?

 

明天(9月26日),张杰谢娜在香格里拉位于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属都湖畔举行大婚。本次婚礼承办阵容和婚礼嘉宾阵容异常强大,由湖南卫视、天娱及当地某旅游公司等四方联合承办。谢娜张杰23日已经现身香格里拉,为自己的婚礼做彩排。

 

娱乐特派报道组来到位于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并专访团队内部工作人员,独家揭秘婚礼前准备工作的最后冲刺情况。据悉,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并大手笔赞助这场耗资3000万元的大婚,而一对新人则以担任"旅游大使"作为合作条件。

 

婚礼司仪是两位新人的好朋友,当初的红娘,大名鼎鼎的何老师。

据悉,婚礼的见证人将由两位德高望重的重量级嘉宾担任。此外之前盛传赵本山临时缺席婚礼,工作人员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缺席原因是赵本山的身体状况不适应高原气候,高原反应比较严重,只能提前返京。

 

婚礼上伴郎伴娘是如大型活动点火是谁,暂没公布,张杰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曾邀请过韩庚、胡彦斌做伴郎,但“他们都太忙了,工作早定好了,所以只能送祝福,目前的伴郎团还在考虑。”

 

与新娘新郎都有不俗交情的胡彦斌,此次本应应邀在婚礼中担任伴郎,但由于自己所参演的电影《第一大总统》也将于26日进行首映礼宣传,并力邀胡彦斌现场演绎电影主题曲,故而其只得把工作放在首位。无法参加好朋友的婚礼,胡彦斌也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出了遗憾。

 

而当红偶像韩庚以“工作早定好了” 婉拒伴郎更似托辞,忙是借口。

虽然,一般情况下对于伴郎的要求没有很严格,只要求伴郎必须是未婚单身(离异的也不行,伴娘也一样),在举行婚礼前,司仪都会交待一些礼节方面的事情,比如,伴郎需要在婚礼上提醒新郎,要注意哪些礼仪等等,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实际的一点,就是要帮新郎“挡酒”,就是替新郎喝酒,结婚是大喜的日子,新郎是不能喝醉的。但到香格里拉怎么能不喝酒呢?因此,要求伴郎的酒量相当好。

 

本来未婚单身的韩庚合适当伴郎,在韩国喝惯清酒的他喝酒也没问题,年轻身体好也不会高原反应,但如今当惯了猪脚的他会屈尊在一场“商业婚礼MV中”中为张杰当配角吗?

 

即使会,那么“帅得想毁容的”韩庚万一喧宾夺主,会不会象李小璐因胸太挺而费力不讨好?招致非议?

张杰谢娜也糊涂欠考虑,怎么会选一位比自己帅的人当伴郎呢?你见过汪小菲大婚请哥们黄晓明当伴郎吗?再者,这场四方联合承办,价值3000万的商业婚礼,如今哪个大腕会不要钱, 会心甘情愿配合别人演出呢?

傻啊?!

  评论这张
 
阅读(44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