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谁抢了黄海波性感女友?  

2011-09-21 10:20:0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抢了黄海波性感女友?白瞎了一辆法拉利

 

当看客已经淡忘黄海波和性感女友绯闻时,竟传出二人已经无奈分手。

为什么说无奈?据有知情人士称,黄海波和莫小棋在一起,黄海波身心受双重折磨,更被人电话恐吓。

不得已黄海波和已交往半年的女友莫小棋低调分手。

 

当初不是与黄海波街头热吻被摆拍,很多人不会留意长的象尚雯婕的莫小奇是谁,那时炒作的目的是宣传莫小奇主演之一的新海岩剧《玉观音》。莫小奇的作品我不陌生,在翻拍自朔爷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及王晶的《旺角监狱》看过她的演出,印象深刻,关键是双峰傲人,因此被黄海波盯上也正常,但成为其“正牌女友”就有点意外。后因为“大庆”,于是将要播出的新《玉观音》途中夭折。

随后,两人恋情也不了了之。

 

今天恋情重提,莫非海岩剧新《玉观音》要复播?或者?总是有原因吧?

记得海清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同居是耍流氓?

难道黄海波耍流氓?

 

 

接着看:

“海波为人很单纯很仗义。一旦爱起来就特别投入,这次谈到结婚的事了,就绝对不是闹着玩的。海波对小棋爱得很深,刚开始时他每天都送花,过年时还送给小棋一辆一百多万的法拉利跑车。黄海波、莫小棋恋爱的事情曝光后,某天黄海波还受到了电话恐吓,要他和莫小棋分手。当时正好有鄢颇被砍伤的事余波未了。海波怕真成那样了,就到公安局去报了警。”对这些说法,两位当事人昨日都没作出回应。”

 

从被恐吓到低调分手,言外之意是两人不是主动分手,而是女朋友被别人抢走的了,不是黄海波耍流氓?而是遇到了真流氓!女朋友被抢,男朋友被恐吓,这场面难免让我想起黑帮电影《上海滩》或“京城四少”火拼场面。如今什么世道啊,连“丁力”的女人也敢抢?是谁这么大胆?是“富二代”还是娱乐大佬或者“京城四少”?没说。

但我就纳闷了,一个拖油瓶带着10岁儿子的半老徐娘,谁会抢呢?

如果真被抢,那么黄海波过年时还送给小棋一辆一百多万的法拉利跑车是不是等于白送了。

谈回恋爱还损失一辆法拉利,黄海波有意思。

最后,只希望黄海波别因此忧郁,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一个出手阔绰,喜欢送法拉利的男淫何愁找不到女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