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假如刀郎云朵中秋晚会演唱时学小沈阳  

2011-09-14 10:21:16|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刀郎云朵中秋晚会演唱时咳嗽了

如果不因假唱太假,声音与口型严重不同步,很少有人关注神马中秋晚会。

今年央视中秋节晚会在广东江门举行。晚会星光璀璨,和其他卫视中秋晚会比,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舞台设计,央视秋晚都是佼佼者。关键是有港台艺人啊!本该气死地方丫的。

 

不过很多网友却反映,央视秋晚有假唱的情况,歌手不仅对口型还出现了失误。

刚播出几个节目,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怀疑央视中秋晚会都是假唱。还有网友表示歌手连口型都对不好,太坑爹,拜托假唱也麻烦专业点好不好!你是央视,不是江门台。

 

尤其是当歌手刀郎和云朵演唱歌曲《爱是你我》时,更是激起民愤!

而印象中,屡次被赵本山徒弟模仿的刀郎老师,属于录音棚歌手,不适合唱现场,现场真唱一向不敢恭维,基本上是上气不接地气,唱3句有2句破音,如今把难度系数高达“青藏高原”的《爱是你我》唱的没有瑕疵,超越小沈阳夫妇,除了声音口型不同步,堪称完美。

这是一个奇迹!

但网友不买账,纷纷发帖称女歌手连口型都对不上了,并以此作为“证据”,质疑整场晚会都是假唱。“中秋晚会就是歌曲联唱大会,还都是假唱!能不能敬业点,就算假唱,口型也对得准一点呀!”还有网友称,演唱时,女歌手唱快了好多,声音和口型完全不一致,但导播却还一直给了好几个特写,并没有立刻把镜头切走。

 

对此,导演组进行澄清,晚会导演周晓岚称,之所以会出现看似假唱的场景,主要原因是卫星信号出了问题。周晓岚告诉记者,秋晚当天直播的过程中,卫星信号出现了故障,技术人员临时切换了光缆信号,两组信号不同,因此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误认为是歌手假唱。

 

哎,尼玛坑爹的,动车出轨怪老天,尼玛假唱怪卫星!就不承认假唱!又不是让你道歉,为什么不承认?难道想一碗水端平?向其它表演形式看齐?比如小品、相声演员要“真说”,舞蹈演员“真跳”时,主持是真“朗诵”时,因此唱歌就不好意思玩假的?

 

其实,要想证明刀郎云朵没假唱,很简单,演唱时学小沈阳,说两句:江门的朋友们,你们好啊!或者学小沈阳师傅,咳嗽两声,如同赵本山表演小品时,现场咳嗽两三声(注:赵本山是真咳嗽,不是假的),提醒观众我是带病参加晚会,这样即使破音观众也会原谅你,且留下感动。

这年头,太完美,难免让人觉得假。

  评论这张
 
阅读(16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