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赵薇与王菲为何能成为闺蜜?(组图)  

2011-09-12 06:49:37|  分类: 王菲王靖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赵薇与大王菲为何能成为闺蜜?(组图)

 

前几天赵薇在微博上传与王菲各自拿着可爱的闪石卡通公仔,头贴头合照。赵薇留言称赞王菲新发型和眼神,她说:“换新行头啦,王菲很帅的眼神噢。”截至9月10日上午9:30,两闺蜜间的“姊妹照”已经得到了万次转发和6000次评论。

 

赵薇与王菲属闺蜜,两人亲密关系在圈中罕见。因为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明星之间要成为好友可以说是难于上青天。毕竟市场就那么大,不是你的就是我的,明争暗斗也司空见惯。平日里的明星间的亲密合影交头接耳气势不过是假装和谐粉饰太平罢了。而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

 

没听说过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周迅在圈中有闺蜜,而69年的王菲和76年赵薇是如何成为闺密的呢?

 

在我看来,虽然都是娱乐圈人,但69年的王菲和76年赵薇不是同一代人,据传王菲女儿童童是赵薇的粉丝,而赵薇全家是王菲的粉丝,互有好感,王菲的阵地是华语歌坛,地位至尊,赵薇的财源在国内大小银幕,二者不存在直接竞争,无利益交集,因此,有成为闺蜜的条件,并互朋够友,互壮声势,合作共赢。

 

赵薇与喜欢“清汤挂面”的王菲是如何结缘?

有传闻说王菲和赵薇结缘于电影《天下无双》,当时的报道都是在说王菲和赵薇在拍《天下无双》的初期闹不和,而王菲也不喜欢赵薇整日被媒体前呼后拥的象“范爷”,那时正是军旗装事件的最高峰,导演为了要赵薇笑出来,甚至当众脱下裤子搞笑。后来赵薇主动向王菲表示歉意与友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王菲发现赵薇原来正是自己的同类,二人兴趣相投,同样的真性情,同样的清高,同样高处不胜寒的女人的孤独与无奈。

王菲开始待赵薇如亲妹妹,二人惺惺相惜。那段时间正是军旗装事件赵薇最无助的时候,王菲主动让赵薇住到自己家,带她四处散心,告诉她别倒下要坚强。

 

另一种传闻是赵薇在《还珠格格》一夜成名之后,通过几年的打拼,逐渐奠定了自己的影视圈的地位后,有了高品质音乐的想法,于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王菲,之后两人经常一起吃饭泡吧,逐渐两人便成为了好朋友。04年赵薇出的专辑《飘》在风格上有明显模仿和借鉴王菲的痕迹!赵薇是“鹏菲恋”的见证人,赵薇力挺“嫣然天使基金”! 赵薇看不惯李亚鹏旧爱,与周迅在片场大打出手--------

 

 

赵薇与王菲闺蜜照,也不免为看客留下如下映像:

赵薇这些年,除了晒宝宝照晒一家三口在国外过着令草民眼馋的贵族生活,闲暇就靠晒与王菲在各种场合闺蜜照维持人气了,似乎受王菲的影响,学会了慵懒,作品呢?10年了,天后依然是天后,小燕子却变成了老燕子。苍老许多。赵薇仲么了?

其实神马都是浮云,只要家里有宝宝老公,外面有闺蜜,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55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