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何平为何敢在王学圻面前“强吻”范冰冰?!  

2011-08-16 23:59:35|  分类: 八光范冰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平为何敢在王学圻面前“强吻”范冰冰?!

 

从“被私奔” “被怀孕”到“被强吻”,今年范冰冰算“被(背)”到家了。

 

范冰冰近期非常忙,因为自己与王学圻的绯闻向媒体讨公道,因为被“被私奔 “被怀孕”事件无端困扰,范冰冰决定再次起诉,亲自出马举起法律武器维护名誉。

 

最终结果如何,拭目以待。

 

看的出,范冰冰打官司成瘾了,反正一个也是打,两个也是打,何不来场官司批发?因为官司多,难免影响拍戏,耽误走红地毯,但体验了生活,将来演秋菊扮律师拿捏到位,值。虽然范冰冰打官司,也许费力不讨好,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不打,怀疑你炒作。打,更怀疑你炒作,谁让你是范冰冰呢?

 

虽然数条绯闻压身,但范冰冰和另一当事人王学圻还是同场现身交际场合,虽没有手牵手,但也不刻意回避,俗话说虱子多了不扰人。夜色阑珊,范冰冰乘车来到东三环上的一家高档海鲜餐厅吃饭,十一点左右她和一群朋友走出餐厅,记者在人群中意外看见了王学圻,两人似乎颇有避讳,但从抓拍的图片看又心有灵犀。即使走路时还刻意隔开几人,反而是喝高的导演何平把范冰冰拉到汽车旁说起“悄悄话”,临别时更冲动亲吻范冰冰的脸颊,被“强吻”的范冰冰则露出良家妇女特有尴尬,无奈的笑容。此画面如《观音山》中范冰冰强吻快女李斯丹妮翻版。

 

从范冰冰尴尬神态看,似猝不及防不像摆拍,范冰冰虽“范爷”终究不是纯爷们,但也是有身份的人,因此表情尴尬,而近在咫尺王学圻却爱莫能助。

 

何平为何敢在王学圻面前吻范冰冰?!

喝多了嘛,在美女面前失态或往日情愫流露,因此也顾不得冰冰的“绯闻男友”就在旁边了。按老徐的话就是“这是很简单的告别礼仪,被渲染成那样了,也太可笑了。”

或者,何平早就知道范与王属于上下级关系,私下属忘年交,鉴于此,就肆无忌惮了。实质是为王学圻解套,还其清白。

再者,演员在导演面前,导演是领导,虽然范冰冰如今也是领导,但主业还是演员,处于被动,也许被吻等于传递信息,下部戏女猪脚还是我。一如当初拍电影《麦田》时,导演何平放弃郝蕾选冰冰,就是觉得范冰冰更漂亮,天平才彻底偏向她道理一样。属于潜默契。

 

但范冰冰从“被私奔" “被怀孕”到“被强吻”,一路被围观,这一年,似乎“(背)被”到家了,该不该检讨,毕竟炒作是把双刃剑,有时会伤及无辜更伤害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6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