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变脸”后的周笔畅唱如王菲,神似张柏芝(图)  

2011-06-29 09:15:58|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剩女”周笔畅唱如王菲,神似张柏芝(图)

 

 

05年那个夏季,让很多人认识了,戴着宽边眼镜、深坑酒窝的乖乖女周笔畅,那时她20岁,是“优质女生”。很多人喜欢周笔畅,除了她唱功好,把《解脱》 演绎的荡气回肠,令评委坐立不安,痛哭流涕。还有在她身上散发独特“贵”气质和"儒"内涵。因为独一无二。看到她有时候会联想到天后王菲。虽然,王菲与她完全处于两个时代的人,但“菲”“笔”不寻常 !

 

 

“剩女”周笔畅唱如王菲,神似张柏芝(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史上最熊的原生态博客

 

周笔畅与王菲,有不少相似的特质;两个人的星座都是狮子座,时而率真,时而颓废,我行我素!韧性很强!台风相似,“多余”的语言动作少,唱功了得,在舞台上,你闭上眼听是享受---喜欢才子型的男生,那时王菲喜欢的是窦唯,笔畅喜欢的是陶ze、周杰伦。王菲香港出道,周笔畅在广州求学,都有岭南文化背景。

 

“剩女”周笔畅唱如王菲,神似张柏芝(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史上最熊的原生态博客

  

转眼7年过去,如今已27岁周笔畅迈入“剩女”行列,形象变再变,不断突破自己。

给人惊喜。

近日,周笔畅曝光了一组去年举行个人演唱会的照片,此次个唱周笔畅颠覆昔日造型,脚踩18厘米高跟鞋登场亮相,摘掉其标致性眼镜画起烟熏妆,一头浓密的卷发女人味十足。尖尖的下巴,消瘦的脸型,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否也做了整容。对于笔笔的新造型,粉丝大呼震惊,只有周笔畅才可以超越周笔畅。

 

“剩女”周笔畅唱如王菲,神似张柏芝(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史上最熊的原生态博客

 

诚如粉丝大呼,只有周笔畅才可以超越周笔畅。

看个人演唱会的照片,“变脸”后,不带眼镜的周笔畅,终于不再周笔畅,如同两个人,不是周笔畅却神似张柏芝。难免感叹社会的进步,整容化妆术的神奇,它能让刘晓庆60变16,也能让周笔畅神似张柏芝。

 

唱如王菲,神似张柏芝,“剩女”周笔畅,续写神奇。

  评论这张
 
阅读(391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