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获奖”后的陈冠希道歉是说给刘嘉玲听(组图)?  

2011-12-08 09:53:41|  分类: 柏芝冠希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获奖”后的陈冠希以道歉的形式宣布正式复出(组图)?

 

 

2011 BTV-MTV超级盛典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璀璨上演。

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影、视、歌、时尚界名流汇聚一堂, 共同为2011年娱乐圈进行全方位盘点。周杰伦、孙楠、刘若英、李宇春、袁咏琳等歌手,葛优、徐静蕾、黄海波、海清、任达华、吴尊等当红艺人最终捧得2011 BTV-MTV超级盛典的水晶荣耀。而让人意外的,“落魄”的已惨到做酒吧歌手的陈冠希老师竟获得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奖。

 

从刘伟强手中接过奖杯一刻,他向台下大喊“大家好,我叫陈冠希,你们还记得我吗!!”台下女粉丝瞬间尖叫无数,有的女生已晕。现场某粉丝说,EDC得这个奖是必须的,试问现场有谁比他更懂潮流?虽然,陈冠希屡让女人受伤,但仍有无数痴情烈女前仆后继--,这就是陈老师的魅力!

 

 

“获奖”后的陈冠希以道歉的形式宣布正式复出(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陈冠希到后台后就拿过话筒称:“今天不回答问题,我有话想跟大家说。”然后和番托出心里的感受:“看人要看今天,看明天,不要常常看之前。藉此首次在内地正面回应绯闻事件,似有所指却又意味深长。”是我太直,是我太笨,去相信了错的人”。“我知道这几年有很多人支持我,希望我好,所以我今天要跟他们说句不好意思,”陈冠希说,自己真的很努力的去工作,希望他们能原谅自己。我要说句不好意思,希望年轻人跟我一样,不要放弃,陈冠希说。

 

陈冠希的感受被很多媒体解读为“道歉”。关于陈冠希道歉,印象中已不是头一回,三年前,因为“照片”事件,他面对300名记者正式道过谦,宣布“永远退出娱乐圈”。后来随着“受到的伤害”的人伤愈复出,冠希也非正式复出,但一路磕磕碰碰,不温不火,且又因为16岁“嫩模”惹祸上身,虽然,与16岁嫩的“感情”已成浮云,但后遗症仍在,只要他的新闻出现,就有人对其冷嘲热讽,其中,不乏落井下石。但你不得不承认他很火,号召力不输刘德华、谢霆锋。

“获奖”后的陈冠希以道歉的形式宣布正式复出(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如果获奖后的肺腑之言算是“道歉“,那么此番道歉与上次道歉性质不同。第一次道歉的目的是宣布退出,而这次道歉,目的是宣布自己正式复出。通过道歉的方式复出经过深思熟虑,有好处,一能平复公众对他的误解,消解隔阂,二是给曾经支持过他的人传递信息,比如因自己犯错而对他彻底失望得林建岳老板,比如冒着被老公误解看客冷嘲热讽的危险,主动与之亲密合影的刘嘉玲老师,目的让他们原谅自己,不是说,阳光总在风雨后,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凡是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今后看我的行动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7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