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让陶虹告诉于露露们,明星该如何露(组图)?  

2011-12-31 09:15:28|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陶虹告诉于露露们,明星该如何露(组图)?

 

刚看于露露时,觉得特象刚出道的时陶虹。

典型的瓜子脸,饱满的额头,迷离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厚厚的嘴唇。

 

但于露露不是陶虹,没陶虹命好,一出道就上了姜文的戏,完成了从运动员到演员的华丽转身,通过一部部作品,被观众认可。

 

于露露从小学习舞蹈,十七岁来北京学习,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学习中国民族舞蹈。并参加该年中央台十大新人评选活动,入围50强。2009年出演过电影《形影不离》中女秘书一角,上演过激情吻戏。并与吴彦祖上演搞笑爆笑戏,但没红,却因上传其征婚视频而火爆网络,成了靠露走红的网络红人。为保持热度,为露而露,结果是知名度有了,美誉度没了,最后连陈冠希都不耻为伍。

 

 

露有是技术含量,不仅胆大有料,更要懂分寸掌握时机,否则别说性感,连看的欲望都没有,下面就让陶虹告诉于露露们该如何露,什么叫有章法的露。

 

一、要露的也要露的公益:

 

这是《时尚健康》杂志推出粉红十月号封面大片,倡导粉红丝带运动,特别邀请了陶虹、杨幂、李艾担任代言人。陶虹的感言是:爱护自己,才能更好地爱身边那些爱你的人。从感言到姿态、神情,觉得已为人母的陶虹最坦荡也最大胆,身材凸凹有致,不愧是花样游泳运动员出身。在陶虹身上,看到了健康,也看到了母爱,看到了美。陶虹是我见过的最具说服力的“粉红丝带”代言人。

 

二、公开露要露出极致:

近日,陶虹爆乳与王千源热聊 傲人上围泄春光

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制片委员会、编剧委员会和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于12月23日晚上在北京隆重举行,百余位导演带领近60个剧组共赴此次盛典,陶虹爆乳台下与王千源热聊。因为露的极致,hold眼球,连旁边的王千源都被震撼。

  评论这张
 
阅读(18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