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李阳打老婆是因为老婆喜欢埋汰自己太伤自尊?  

2011-12-16 10:02:5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阳打老婆是因为老婆喜欢埋汰人让他没面子?

 

相隔4个月,昨日,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李阳与其妻子Kim再度相见,但这次是“对簿公堂”。今年8月底,Kim在微博中爆出家暴事件,并于10月24日起诉离婚。今年8月底,Kim在微博中爆出家暴事件,并于10月24日起诉离婚。李阳说,在法庭上,他表达了希望调解的意愿,但Kim坚持离婚。在记者簇拥下,即将走出法院的Kim看到李阳正在接受采访,回身朝李阳走去,“我要听听他对媒体说什么……他很喜欢在媒体前表演。”。

 

妻子Kim又一次在公众面前对极其爱面子的丈夫进行嘲讽。

妻子Kim几次被李阳打,几乎都是因为她不给李阳大师面子。

某周刊曾这这样披露李阳为什么打老婆:

Kim觉得李阳有问题是从近三年开始。“可能是我的中文渐渐好了,能听懂他跟别人说话,看懂中文。他很想做个名人,喜欢在媒体上曝光,但我不希望我和孩子出现在媒体上,一家人接受访问什么的。”李阳认为二人产生的分歧是中美文化的差异,无法弥合,他对本刊说:“她是美国人,不能理解我们中国人的做法。但她不这么觉得,她觉得这是我和她的分歧。”

两人的问题是“Kim把家和事业是区分开的,但李阳没有。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缺乏沟通”。

 

李阳打老婆是因为老婆喜欢埋汰自己太伤自尊?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2009年春节,李阳通过媒体宣布,他要“退休”,他让Kim带着三个孩子到广州来过春节。Kim说:“我特别高兴。我爱过各种节日,我们一家人在一起,还可以在广州冬季集训营一起上课。没想到过了几天他还是去外地演讲 了。我说,你不是退休了吗?他说,你没看到媒体上对我有多关注。原来他这么说只是想让别人注意他。有时候我很难区分,电视上的李阳和生活中的李阳,究竟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Kim说,李阳对自己的公众形象非常在意,“我三个女儿非常喜欢跳新疆舞,她们让爸爸到沙发上看她们跳,但李阳宁愿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坐在那里删别人的留言,也不要看女儿跳舞。他不允许自己的微博上有人骂他”。

 

李阳打老婆是因为老婆喜欢埋汰自己太伤自尊?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令Kim无法释怀的是李阳把家庭当做“教育实验”。两人的每次激烈争执,几乎都与李阳的工作有关。Kim说:“有一次在上海,我们两人一起上家庭教育课。有一个孩子的母亲哭着说,她的孩子玩游戏不学习,她问,你们怎么教育自己的孩子?我当时开玩笑地说,哦,让我们李阳老师说说看。结果他说不上来。他回到房间很不高兴,揪着我的头发,认为我让他丢了面子。”李阳说:“Kim和中国人不一样,一吵架就把我电脑里的文件都删了。”Kim因为跟李阳怄气,删掉了写好的教材中最后的部分,最终这招致了李阳的毒打。

李阳打老婆是因为老婆喜欢埋汰自己太伤自尊?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Kim说,家暴事件之后,她给了李阳很多机会,希望他能回来和妻子、女儿单独相处,但李阳都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出现。甚至在外界通过微博得知Kim遭到殴打的第一时间,李阳选择了既定的日程安排,去继续做他的演讲。“所有谈论感情的人都很无聊,人还有更伟大的事。”李阳面对着几千名中学生喊着。  10年过去了,李阳和他的“大篷车队”依然穿梭在城市和农村,“游学”式地推广疯狂英语。

  评论这张
 
阅读(5161)|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