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太雷了,王菲参加男足门将王大雷婚礼(图)?  

2011-11-30 10:43:22|  分类: 王菲王靖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雷了,王菲参加男足门将王大雷婚礼(图)?

 

日前,有“锋菲党”微博上传PS版“锋菲合照”,并配上文字:“去2046的乘客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回失去的记忆……”有趣的是,“锋菲党”还在微博上@王菲,希望她能看到。没想到,王菲不仅看到“锋菲图”,还就此发表评论。

 

“早就注意到你们这批人了,何必呢。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这句话之后她也调侃了一句,“不过P得确实还成”。

 

“早就注意到你们这批人了,何必呢。”

王菲是有心人,但对于此番恶搞显得很无奈,虽然“锋菲图”P得确实还成,但如此于穿越,你让夫君亚鹏情何以堪?真是做男人难,做菲的男人更难。

如果说穿越,下面这张更神。2011年11月29日,申花门将王大雷在上海举行盛大婚礼,由兰博基尼、路虎及保时捷等名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豪华至极。亮点是下图,与王大雷夫妻合影的好友疑似王菲。如果真王菲参加大雷婚礼,那可不是一般的雷啊。

 

再看,男足队员这身打扮,看裤腿,穿得像山寨刘德华似的。

  评论这张
 
阅读(9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