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酒醉后踹女艺人肚子的蓝正龙踹过大S吗?  

2011-11-25 15:54:43|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酒醉后踹女艺人肚子的蓝正龙踹过大S吗?

 

无独有偶。

陈浩民、马德钟酒后强吻陈嘉桓风波未平,昨天台湾媒体爆料称蓝正龙酒品差,在蓝心湄的生日宴会上酒醉后踹女艺人的肚子弄得女方疼得大哭,而且酒后还飙脏话,没有礼貌。据报道,上周二蓝心湄为自己办了一场生日宴会,邀请来了蓝正龙。没想蓝正龙在宴会上喝醉后,便踹了当时在场的另一女艺人林如琦GIGI的肚子,弄得林如琦疼得当场大哭。以至于林如琦的男友事后很生气的在Facebook上破口大骂蓝正龙。“以后再看到你,我也看一次踢一次!”

 

 

真的假的?开眼长见识。不会为新戏炒做吧?

从前只听说曾志伟醉酒狼吻那英,古天乐醉酒酒吧打人,郑中基醉酒大闹飞机,水均益酒醉大闹夜总会,还从没听说男星酒醉踹女艺人肚子,暴力的超出想象,假如女方怀孕了非出人命不可,是腿肚子吧?如果真是小肚子,就理解大S没嫁蓝正龙而是嫁给汪小菲的原因,小菲踏实。相比较,还是内地男星酒品正啊,只听说借酒消愁,除了高晓松酒驾入狱,还没听说谁狼吻女星谁踢女星肚子。 

蓝正龙,台湾当红男艺人,因演出可口可乐广告,及在《流星花园》中客串道明寺的表哥而被大众所知。随后与大S徐熙媛传出绯闻,二人交往至2005年分手。而大S和蓝正龙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说因为账目不清导致分手,两人最后一次同游,为了MAC代言到巴黎试妆,同行的还有大S的姊姊、助理、蓝正龙的经纪人及好友等。因为传出两人帐目不清,是争吵分手导火线,原因是蓝正龙的公关赠品套数比大S多,一方心里不平衡,导致两人大吵因此分手。

真的吗?我理解不了。

 

为礼品分手匪夷所思,踹女人肚子更不可思议。

不知道与大S在一起时,蓝正龙醉过没有,醉过什么样,暴力吗?打过大S没有?踢过大S肚子没有?就大S这种娇小身形,如果踢过属于家暴,想想不寒而栗,从蓝正龙酒醉踹女艺人肚子,令其绅士形象大打折扣。相当于一脚等掉头上偶像光环,变成了呕像。

  评论这张
 
阅读(13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