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孙楠带记者回母校被校长赶了出来?靠谱吗?  

2011-11-14 09:31:45|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孙楠带记者回母校被校长赶了出来?靠谱吗?

 

上周末,两场风格不同的演唱会在京城举行。一场是凤凰传奇在奥体中心举行的“大声唱”演唱会,另一场是孙楠“迫不及待”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巡演,首站北京国家体育馆,两场演出风格各异,但主角们都不约而同打起了温情牌,纷纷爆料自己的私人生活。凤凰传奇演唱会上,男主唱曾毅正式宣布脱离“光棍”并将于明年结婚。而孙楠则在舞台上证实再度当爸爸了,他和妻子潘蔚的女儿已出生两个月。

 

在嘉宾部分,素有“京城第一名媛”之称的赵欣瑜亮相助阵孙楠。以一身银装素裹的长裙登场的赵欣瑜,演唱了经典老歌《酒干倘卖无》。赵欣瑜是北京社交名媛、歌手,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她还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被称为“京城第一名媛”。

 

不知道“京城第一名媛”是戏称还是尊称,谁评的?而网友跟帖有意给孙楠添堵:

 

 

说孙楠带着记者回到自己小学母校,一个劲儿的介绍自己是孙楠!谁知道不但没人认识还被校长给赶了出来!!谁信啊?!你信吗?有这种有眼不识孙楠的校长吗?

或许有,比如校长是老外,不懂国情。或者是孙楠母校在外国,比如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校长坚持原则,把名人不当干部,学生正常上课时,谁也别来打搅,尤其是带着一群记者作秀的名人,爱谁谁。

如果孙楠带记者回母校被校长给赶了出来属实,我估计孙楠小学一定在外国念的,俺们这尬没有这种学校。

  评论这张
 
阅读(419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