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假如高晓松先不当评委,《达人秀》将国内无敌!  

2011-11-10 09:24:36|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高晓松先不当评委,《达人秀》将国内无敌!

 

高晓松酒驾入狱后五年不能开车,好在高晓松不以当司机为业,不开车照样能赚钱,可以再执导筒,可以继续译书,可以办班教英语弹吉他,现在第一自愿是当达人秀评委。

 

因为“进去过”刚出来,风头正猛,高晓松也必将成为达人秀头号男主角,加上打前岳父“进去过”的周立波,达人秀第三季将同时出现两位“进去过”的评委,相信会大大提高该节目收视率。如果女评委能换上曾因涉嫌偷税“进去过”刘晓庆老实,关注度就前无古人了。只是这类“改邪归正派”评委组合能否服众还是个问题。

 

假如公众不原谅高晓松,高晓松暂时当成不成评委怎么办?虽然高晓松可以选择的赚钱的路很多,如果当不成评委,还可以干别的,高晓松作为知识分子式明星,属于复合型名人,比书呆子懂娱乐,比明星有文化,路很宽!

实在不行,还可以当选手参加达人秀。

 

高晓松以选手身份参加达人秀可能吗?

虽然可能性只有0.4%,但一切皆有可能不一定嘛。

如果高晓松屈尊,当选手肯定比当评委更有看点,是典型的“重头再来”,绝对会震撼专家、大众,惊破眼镜。我们知道,达人秀又称煽情秀,过往播出的节目中,很大篇幅都是参加者在讲自己如何不幸的故事,惹得各个评委都是眼泪涟涟的。而高晓松相对其他选手的故事“也很不幸”,如同小沈阳痛说家世,其实我姥爷也姓毕。

 

自己身为名人,没料到竟是第一个成为酒驾入狱的明星。当高晓松走向舞台,述说“不幸”后,哽咽----哽咽,接着感恩,感谢达人秀给自己重新做人的机会,感谢波波评委,但今晚最感谢的是我的家人,站在电视剧前从不看电视的妻子,是她鼓励我,温暖我,看着我,盯着我,我对不起你--,哽咽,接着吉他弹唱《悔恨的泪》,唱到三分之一,评委波波亮红灯,眼圈发红,喊停!别唱了!受不了了,太感动了,我宣布高晓松直接晋级!!!!!!!!!

 

第二轮,在现场干掉一杯红星二锅头后,摔碎酒杯,宣布戒酒,然后吉他弹唱《与往事干杯!》,最后毫无悬念晋级。

 

三天后,当网络议论高晓松本周末会唱什么时,高晓松“突然”发微博宣布退出达人秀比赛,原文:“为给其他选手机会,我正式退出”。

 

舆论哗然,成为娱乐版头条,随后水军自费跟进,为其盖楼,呼吁高晓松能以评委身份再次重返达人秀!

舆论期待---

 

 

隔周,高晓松出现在评委席上,传奇般复出。

如果高晓松能这样回归,《达人秀》将国内无敌!

  评论这张
 
阅读(17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