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马伊琍爱戴大表盘手表是因为能旺夫(组图)?  

2011-11-10 23:18:44|  分类: 愚乐有底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伊琍旺夫与爱戴大表盘手表有关(组图)?

 

11月9日,著名意大利糖果品牌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庆祝其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马伊琍作以品牌“有爱大使”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当天,马伊琍帅气亮相。因当天上海下起了小雨天气阴冷,马伊琍让助理倒了一杯热水暖手。在与品牌高层交流“微有爱”理念的心得时,马伊琍不时调整围巾,左手无名指的钻戒十分耀眼,更吸引我的是一只男款手表。

 

知道马伊俐还是在十多年前的《新周刊》,马伊俐是一期的“新周丽人”,当时梳着李玉刚般的寸头,年轻结实,造型前卫,看简历知道她是来自西安的模特新星。多年后,偶在李静的节目中见过,马伊俐有意无意的露出名晃晃的腕表,大表面的,很帅气的那种,特文艺。

后来发现马伊琍戏里西外都爱戴。

 

 

 

 

 

如今,马伊琍嫁给80后,小自己9岁的文章。

很多人认识文章是因为他曾在《奋斗》中扮演向南。但我知道文章是因为叶京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文章扮演的卓越给我留下印象极其的深刻。

 

卓越是一为讲义气也特别纯情的男孩,是叶京心目中很理想化的人物。他暗恋李白玲的表姐广州军区某医院护士百姗,然而一直无法说出口,在去世前终于向百姗表达了自己的感情,无奈为时已晚,空悲戚。后来文章恋上了大他9岁的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结婚后,文章越来越红,马伊琍也越来越顺。

最近,既轻松又“治愈”的电影《失恋33天》作为光棍节献礼,映。这部讲述失恋后整个“伤愈过程”的电影选择在“光棍节”期间上映,就是希望能让有此经历的观众触景生情。片中文章饰演的娘娘腔“王小贱”更是得到了众多好评,不少女生都希望有此“闺蜜”一枚。

 

 

有人说,马伊琍特旺夫,文章跟她后事业是“噌”地一声上去了。

为什么旺夫,难道与她爱戴大表盘手表有关?表盘大,罩的住老公?

表盘上数字大,预示走大字(运)?

长三个脑袋的印度人(组图)       

 世界睾丸最大的男人  

陈冠希的与谢霆锋也有不雅照(组图)              

苍井空与房祖名给力亲密照    

 

马伊琍爱戴大表盘手表是因为能旺夫(组图)? - 遇果林 - 遇果林-原生态娱评家

 

     

  评论这张
 
阅读(2045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