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娱莫若-三观正、不传谣。

 
 
 

日志

 
 

拿的出手的冠军只能是李炜  

2010-09-10 09:20:26|  分类: 选秀这点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拿出手的冠军只能是李炜

 

不用盼望着,快男决赛夜到了,很多人解脱了。

芒果台2010年快乐男声总决赛之冠军诞生夜将在今晚(10日)19:35准时上演。三强选手武艺、李炜和刘心将接受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名人评审等多方考验,争夺2010快乐男声总冠军宝座。一个史上最不好看最不关心的快男,长相最不好看,身高可能是最矮的总冠军即将诞生。虽说三甲选手经过几个月的包装炒做仍摆脱不了路人甲,非众王所归。谁是总冠军,都会有争议,很大的争议,而争议也许是本届比赛的最大亮点。

 

善始善终。

总有一位要成为冠军,哪怕含金量接近零。 

要不,取消冠军?或并列。如果你非要圆满,只有矬子里拔大个,毫无疑问,李炜更象冠军。

 

但有人觉得冠军应该是人气王,富二代武艺,但,他不可能成为冠军,顶多是芒果台未来山寨偶像剧的一位偶像。如果他是冠军,后果很严重,芒果台选秀活动将彻底失去公信力,今后再办类似活动。公众号召力将归零。因此武艺不是。他只是炒做工具。

创作型快男刘心是冠军?刘心终归是流星。除非今天是4月1日,否则不可能成为冠军。

 

那么只剩下唱功最好,个头最高,所谓矬子里拔大个的李炜了,虽然他在镜头有时委琐做作,但可塑性强,蓄起胡子就是林子祥,胖一点就是小孙楠。剃光了头发是孙国庆。加之有唱功,将来走尚雯婕百变路数,也能拿的出手。其他两位夺冠,也许芒果台自己不好意思说是2010年冠军。丢人。

 

 

矬子里拔大个,快男冠军只能是李炜 - 遇果林 - 遇果林-史上最熊的原生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783)| 评论(4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